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迷你唇膏FIT IN YOUR POUCH!【M.A.C】推出崭新11色号 #Rebel #AllFiredUp #LadyDanger都超好看!

By July 15, 2019 September 16th, 2019 No Comments

M.A.C控们看过来!
今年夏季 MAC 即将带着它们家崭新迷你唇膏回归啦~ 此次 MAC 可是为此迷你系列添加了11支新色号,尤其是色号#Lady Danger 和 #All Fired Up 完全是夏季必收藏唇膏色号啦!

黑色管身可是MAC家的经典唇膏系列,所以这款迷你唇膏就是他们的缩小版哦
小小一支超方便携带,就算想放在小钱包也没问题,随时补妆轻而易举

重点是小小一支使唇膏使用寿命更短,宝宝们再也不用担心唇膏还没用完就过期,而且还有很好的借口买新唇膏 (´┓`*) 

这款迷你MAC唇膏将在7月6日正式推出,喜欢的宝宝赶紧到专柜查询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宝宝们记得留守小编的下一篇报道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