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少女系彩妆又来了!继超可爱药丸迷你唇膏【BJewel】再次推出迷你彩妆 而这次是粉色系气垫粉饼💕

By July 18, 2019 September 16th, 2019 No Comments

上回小编为宝宝们介绍了来自韩国的彩妆品牌【BJewel】不知道宝宝们还记不记得?
上回介绍的迷你药丸造型唇膏可是在彩妆界掀起了一股追捧热潮,此次B Jewel再次回归,推出这款迷你版气垫粉饼Only Glow Mini Cushion,看了就好像要!

有没有很可爱?!小小一颗完全看不出它就是气垫粉饼啊~
精致小巧让宝宝们方便携带,而且重点是这款气垫色号超好看,遮瑕力也属于中上,完全不需要使用遮瑕膏或矫正肤色底妆,出门补妆不想大包小包就靠这一枚啦

说了这么多想必宝宝们都可想而知这款气垫有多夯!但是这款【Only Glow Mini Cushion】真正吸引小编的地方是它的超少女系设计啊啊啊~
粉色系气垫外壳也太好看了吧~ 渐层粉蓝色搭配看了超舒服完全少女心爆棚!

每个拥有少女心的宝宝都不能错过的超可爱迷你气垫 Only Glow Mini Cushion~ 妳还不赶紧入手?!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jewel / 비주얼 (@bjewel_official) on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