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包装真的很可以!M.A.C新上架LoveMeLipstick 不再使用经典黑管身 而是换成这样!

By July 31, 2019 September 16th, 2019 No Comments

小编再次被 M.A.C 家彩妆烧到了!
此次这款新系列 Love Me Lipstick 不再以经典雾面黑管身亮相,而是换上了高大上金属质管身,小编想说此次突破也太好看了吧!

此系列设计感太强,连美妆博主都大赞这款 LoveMeLipstick 设计超前卫,金属管身搭上像是 Nude,Red 和 Purple 来代表唇膏色系,让你不再为找到对的唇膏而烦恼!(小编没说之前不好找 ⚆ _ ⚆)

而且 M.A.C 可是为这款 Love Me Lipstick 推出了多达24支唇膏色号,而最为火红的正是以下色号:
NUDE :#402 French Silk,#404 Tres Blase,#405 Under The Covers,#407 As If I Care
RED :#418 My Little Secret,#427 Shamelessly Vain,#428 Give Me Fever,#423 E for Effortless
PURPLE :#426 Hey Frenchie,#422 Mon Coeur,#408 Bated Breath,#410 La Femme

8月2号正式上架,宝宝们记得留守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