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新品上架!ROUGE DIOR ULTRA CARE 经典正红一口气推出唇膏唇彩两种质地💋你倾心哪款呢?

By August 28, 2019 October 14th, 2019 No Comments

说到 Dior 家必买彩妆当然是他们家的唇彩啦!尤其是今年秋冬推出的经典正红唇彩系列 ROUGE DIOR ULTRA CAREDIOR 可是一口气推出了两种质地唇彩,分别是唇膏状和水润唇彩,色号还多达40种,这让小编怎么选?!

别怕别怕,小编已经为宝宝们做好功课,搜罗了时下最火必买色号,宝宝们接着看下去就知道了!
首先当然不能错过此系列的唇膏【ROUGE DIOR ULTRA CARE】啦~ 推荐色号正是他们家的经典正红 #999 Bloom 啦~ 唇膏色号与唇膏管身属于同色号,而唇膏上还印有 Dior 家的 Logo,看了就莫名的 High!

若说 Rouge Dior Ultra Care 系列唇膏属于经典,那这款【ROUGE DIOR ULTRA CARE LIQUID】就是必买!推荐色号 #635 Ecstace,#846 Poppy 和 #999 Bloom,虽然以上都属于红色系但是每个色号都有自己的独特性,微小色差就能带出不同气质❤️
值得一提的是此系列可是Dior首次加入华油成分,让上唇持妆效果更持久长达12小时,宝宝们你心动了吗?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