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IM MEME 三色腮红盘上架!🍵Afternoon Tea Blusher Palette超有秋冬feel 不入手都对不起自己了!

By September 23, 2019 November 9th, 2019 No Comments

IM MEME 三色腮红盘上架啦!
来自韩国彩妆品牌 Im MEME 家的新品🍵Afternoon Tea Blusher Palette,色号超好搭还很有秋冬感,可说是款必入手腮红盘哦!

这盘 Afternoon Tea Blusher Palette 一共收入了3个腮红色号,分别是#ChaiTea,#RosyTea 和#Hibiscus
取名都超可爱,设计包装也很有巧思,完全是款让少女心爆棚的腮红盘呢

Rosy Tea

Chai Tea

Hibiscus

进入秋冬小编推荐宝宝们换上较能带出秋冬暖感的腮红色,而这盘Afternoon Tea Blusher Palette 就是很好的选择!
色系都比较属于大地色系而非粉色系,更能都带出秋叶飘落的感觉,重点是还能当修容盘来使用,真是一盘两用啊~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