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兰芝 LANEIGE 家隐藏版神秘润肤化妆水迎来一周年啦~ 神奇面霜化妆水 Cream Skin Refiner 依旧风靡全球魅力不减!

By October 25, 2019 December 21st, 2019 No Comments

来自 LANEIGE 家风靡全球的隐藏版润肤化妆水 Cream Skin Refiner 终于迎来一周年啦!
韩国美妆品牌兰芝 LANEIGE 推出的这款Cream Skin Refiner 可是风靡全球的二合一面霜化妆水,取代了平时擦拭面霜和化妆水的麻烦,而是一瓶Cream Skin Refiner 就搞定护肤程序超方便哒~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보거 (@fugi_bu) on

Cream Skin Refiner 结合了面霜的滋润和化妆水的爽肤功效,属于兰芝 LANEIGE 家的独特配方
水状让这款Cream Skin Refiner 更容易让肌肤吸收,一擦上就能感觉到化妆水被肌肤瞬间吸收同时还有效滋润达到深层保湿,尤其适合干皮宝宝!

当然不止针对干皮宝宝,就算油性肌肤也可以使用!皮肤较为容易出油的宝宝只需敷上一层就可以提供肌肤所需的滋润,而皮肤较干的宝宝可以上个两三层,做好充分的肌肤保湿小脸蛋自然呈现光泽更显年轻!

除此之外这款 Cream Skin Refiner 也不含任何化学添加剂或香精,所以面霜化妆水本身没有任何香味,不仅仅是针对干燥肌,连敏感肌也适合使用哦~
宝宝们可以在睡前擦上适量的Cream Skin Refiner 再入眠,做好充分的保湿醒来肌肤自然细嫩有光泽,还你晶莹剔透好肌肤~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