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腮红高光修容尽在一盘!BENEFIT Cheek Champions Blush Palette 限量迷你彩妆盘 不用也得收藏!

By November 11, 2019 December 21st, 2019 No Comments

Benefit 彩妆再推限量迷你腮红高光修容盘啦~
喜欢 Benefit 家腮红或高光的宝宝有福了~ Benefit 再次推出全新限量迷你 Cheek Champions Blush Palette,里头可是收纳了腮红、高光和修容5款 Benefit 家最为畅销的腮红和高光修容彩妆,身为 Benefit 家彩妆忠实粉丝的宝宝怎么能错过?!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nefit Cosmetics Korea (@benefitcosmeticskorea) on

首先小编要介绍的正是 Benefit 家超火高光粉 #Dandelion Twinkle 啦~ 用作为高光里头加入了超细小亮粉,宝宝们可将它刷在鼻梁、苹果肌上让整体看起来更立体,高挺鼻梁瞬间出现!

再来就是两款不同色号的修容粉 #Hoola 和 #Hoola Lite!相比及 #Hoola,#Hoola Lite 色号比较淡,属于浅棕色,可用来修饰鼻梁两侧和鼻翼,而较深色的 #Hoola 则可以用于修饰脸颊两侧,下巴和额头,让脸型整体变小打造迷人瓜子脸哦

最后正是小编最喜欢的腮红 #Dandelion 和 #Dream Rush!
#Dandelion 可是 Benefit 家的明星腮红,色号超好看很温柔也很百搭,不管什么妆感都适合用这款!
而 #Dream Rush 可是 Benefit 家的新品腮红,带有珊瑚橘调的粉色腮红特别适合打造秋冬妆感,百搭的同时还很显肤色,这个秋冬怎么能错过这盘?!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