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丝绒唇彩绝不会错!MISSHA 丝绒哑光唇膏 Dare Rouge Velvet 包办你的人生唇彩色号!

By November 20, 2019 February 3rd, 2020 No Comments

来自韩国平价彩妆品牌的 MISSHA 早前可是推出了一系列丝绒哑光唇膏 Dare Rouge Velvet Lipstick,每支色号都好好看完全包办了小编的人生色号!

此系列唇膏一共推出了多达20多支色号,不管宝宝们喜欢自然粉色,mlbb,艳丽红唇到秋冬珊瑚橘,每支色号都很百搭完全适合四季妆感

尤其是丝绒唇膏特别适合打造渐层唇妆,不用小编说渐层唇妆可是欧尼们很爱的妆感,看起来显年轻的樱桃小嘴正是韩式妆感的必备特点!

这款 Dare Rouge Velvet 唇膏质地正是时下超流行的奶油质感,所以擦起来很是顺滑完全不扯皮,而且一擦就上色附着力也很好,丝绒质地呈现的妆感很自然,完成宝宝们的 daily look 完全不是问题!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