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升级版Clinique Even Better Pop™ Lip Colour Foundation 奶油唇膏 一擦就上手还你零痕完美嘴唇💋

By December 7, 2019 February 3rd, 2020 No Comments

宝宝们最爱的 Pop™ Lip Colour Foundation 奶油唇膏升级啦!
宝宝们是否还在寻找一支理想中的色号唇膏?小编这就推荐宝宝们这支来自 CLINIQUE 家的升级版 Even Better Pop™ Lip Colour Foundation 奶油唇膏啦~ 据说一擦就会爱上,适合任何肤色的色号唇膏宝宝们试过了吗?

Even Better Pop™ Lip Colour Foundation 系列唇膏可是加入了CLINIQUE 家的科技:Clinique Shade-Match Science™ 来推测最适合宝宝们的唇膏色号,用科学总不会错啦!
一共推出多达20多支唇膏色号,而小编尤其推荐以下六个百搭色号:#01 Eyelet,#04 Subtle,#05 Camellia,#07 Blush,#14 Nestled 和 #17 Woo Me

从自然粉色到红色系,这六支色号每支都好漂亮,属于任何肤色都能轻松驾驭的唇膏色号哦
小编尤其喜欢 #07 Blush 和 #17 Woo Me,很显气色的同时还很显肤色是宝宝们化妆柜里必有的一支唇膏色号!

CLINIQUE 家的彩妆一向属于高品质等级,除了明星腮红 Cheek Pop 这款 Even Better Pop™ Lip Colour Foundation 奶油唇膏质量一样杠杠的,一擦就上色也不干皮,顺滑质地用起来超好上手,就连化妆新手宝宝也能轻松驾驭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