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2019 HOLIDAY COLLECTION 让你成为最闪耀的星星!URBAN DECAY 限量闪亮眼影盘 PARTY FAVOUR MOONDUST PALETTE 你入手了吗?

By December 11, 2019 February 3rd, 2020 No Comments

早前小编为宝宝介绍了各各彩妆品牌自家推出的 2019 HOLIDAY COLLECTION,当然还有来自眼影盘世家 URBAN DECAY 的限量六色 blink blink PARTY FAVOUR MOONDUST PALETTE 眼影盘啦!

喜欢 URBAN DECAY 家眼影的宝宝是不是只知道 NAKED 系列眼影盘?
但是小编就在此隆重介绍这盘超闪超闪超闪的 MOONDUST 系列 #PARTY FAVOUR,收纳的六颗眼影色号都是 shimmer 质地,宝宝们用这盘完成你们的眼妆瞬间成为全场焦点!

这盘 PARTY FAVOUR MOONDUST PALETTE 眼影盘六个色号分别为:Neon Moon,#Sugar High,#No Shane,#Spaced,#Long Night 和 #Powder Trip,单是这六颗 shimmer 眼影就能打造完整眼妆哦
URBAN DECAY 家的眼影每盘都主打粉质超细腻也不容易掉分,就算带妆一整天后依旧没有明显的脱妆效果,虽然小贵但还是物超所值哦~

小编尤其喜欢这盘 PARTY FAVOUR MOONDUST PALETTE 眼影盘的设计,纯黑色打底更能显现每颗眼影的闪亮度,季节限量是盘很值得购入的眼影盘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