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BENEFIT 反孔精英珍珠焕彩脸部底霜【POREfessional: Pearl Primer】一款你不能错过的美妆神器!

By February 6, 2020 April 9th, 2020 No Comments

上回小编为宝宝们介绍了 BENEFIT 家的第三代妆前乳 POREfessional: Hydrate Primer,而今天小编要分享的正是同系列,自推出至今依旧热销的第二代【反孔精英珍珠焕彩脸部底霜 POREfessional: Pearl Primer】!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Benefit Cosmetics Greece (@benefitcosmeticsgreece) on

自推出至今依旧热销的反孔精英珍珠焕彩脸部底霜 POREfessional: Pearl Primer 人人爱,不知道宝宝们体会过它的魅力吗?
除了感受反孔精英的力量,身为美妆控们还要要求提亮效果!这款柔光脸部底霜可瞬间掩盖毛孔、保持妆容,令肌肤瞬间绽放活力哦

和原来的反孔精英脸部底霜 the POREfessional 一样采用无油、轻薄、丝滑配方,此外更增添了一抹柔和的珠光粉,上妆后明显提亮肤色、毛孔与暗沉根本没有机会接近你!
此底霜呈现的是柔和哑光妆感,使肌肤看上去更透亮,更配有收缩毛孔效果,就算不上底妆已展现无瑕肌肤呢!

此 POREfessional: Pearl Primer 可是采用了无油配方,尤其适合油性或混合肌肤宝宝
不知道宝宝们更喜欢哪一代的 the POREfessional 脸部底霜呢?欢迎宝宝们踊跃留言告诉小编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