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PERIPERA 丝绒唇膏新品上架!INK TATTOO STICK 一款只能用完美来形容的唇膏你入手了吗?

By March 11, 2020 May 21st, 2020 No Comments

小编最爱的 PERIPERA 总是不让人失望,这回又推出了全新丝绒唇膏 Ink Tattoo Stick!
一款只能用完美来形容的哑光丝绒唇膏,宝宝们得有心理准备你们的口袋将被掏空啦!

首先像小编一样喜欢 PERIPERA 家唇彩的宝宝肯定对他们家的经典丝绒唇膏不陌生,一款比一款好用,色系也不断在创新难怪小编买得没完没了
这款全新丝绒唇膏名为 Ink Tattoo Stick,一共推出了5支色号分别是 #01 Hush Pink,#02 Lively Red,#03 Flex Pink,#04 Thrilling Red 和 #05 Coral Teaser

这款 Ink Tattoo Stick 可是主打超强奶油质地怎么擦都不显唇纹的一款唇膏,质地很是滑润一点也不扯皮,展现的色系饱满度也是满分,喜欢丝绒唇膏的宝宝定不能错过这一款
除了主打色 #02 Lively Red,小编也很是喜欢带有自然 mlbb 感的 #01 Hush Pink,很显饱满唇形的同时不夸张就像裸妆而凸显的自然好气色

相较于早前 PERIPERA 推出的唇膏系列,这款 Ink Tattoo Stick 设计较为简约,以单纯的唇膏色号搭配哑光黑色作为管身设计,不知道宝宝们心动了吗?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