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美妆导师 Pony Park 旗下彩妆品牌 Pony Effect ☾ 推出的春夏必备 Enamel Lip Lacquer 唇釉你入手了吗!

By April 6, 2020 May 22nd, 2020 No Comments

美妆导师 Pony Park 旗下彩妆品牌 Pony Effect 推出的春夏必备 Enamel Lip Lacquer 唇釉上架啦!
一共推出了六支超可口果冻色调唇彩完全是春夏必备,哈韩宝宝又是时候行动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PONY EFF⚡️CT (@ponyeffect_official) on

来到春夏怎么能少了支果冻感十足的唇彩呢?
喜欢鲜艳色彩唇釉的宝宝怎么能错过这款 Enamel Lip Lacquer!六支由 Pony 老师精心挑选的艳丽唇彩色号完全是显肤色的神奇,说到唇彩相信 Pony 老师准没错!

虽说是唇釉,这款 Enamel Lip Lacquer 可是出奇的显色哦~
质地很水润让上唇不干皮的同时完美带出唇彩色号,宝宝们只需擦上薄薄一层便能带出每支色号的饱和显色度,用起来超好上手呢
此外小编也很爱这款唇釉轻松带出甜美的渐层妆效,好晕开之余宝宝们也可自行搭配不同的色号带出不同的渐层效果,很有春夏的清新感呢!

当然作为美妆导师旗下推出的彩妆设计感也是杠杠哒~
这款 Enamel Lip Lacquer 以一身奢华金色亮相足以让人沦陷,而每支唇彩都能轻松辨别唇彩色号,用一身奢华来形容这款 Enamel Lip Lacquer 再适合不过了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