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腮红高光一支两用超方便!韩系彩妆 BJewel 全新腮红高光刷 Blurbeam Mini Stick🍑你跟上潮流了吗?

By April 10, 2020 May 22nd, 2020 No Comments

今天要为宝宝们介绍的正是韩系彩妆 BJewel 家的新品 Blurbeam Mini Stick 啦!
早前为宝宝们分享过的迷你唇膏不知道烧到宝宝了没?这回 BJewel 再推这款超实用的 Blurbeam Mini Stick 高光腮红刷,完全是彩妆控的必买彩妆啊!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이기린 (@girinbt) on

这款 Blurbeam Mini Stick 高光腮红刷一共推出了两款不一样色系的腮红刷,#01 为俏皮桃橘色🍑,而 #02 为甜美的淡粉色,两款色系都是超容易搭配的腮红色号,不管搭配任何妆感都没问题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hohobeautylog on

而宝宝们有没有发现这款 Blurbeam Mini Stick 里头可是收纳了三个相近色号的腮红高光,深色部分作为宝宝们的腮红色号,珠光色为高光,而中间的渐层色则是作为两个腮红与高光的中和使上妆看起来更自然,重点是宝宝们只需一刷就完成了腮红与高光两个步骤,就连化妆新手都能轻松驾驭啊!

宝宝们是否有点小心动啦~ 小小一支的腮红高光用起来超好上手带出门也很轻便,色系也很百搭尤其适合春夏妆感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