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创意联名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史上最强联名彩妆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 也太酷了吧!五月新品你准备好了吗?!

By May 1,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五月彩妆酷翻天!
今天要为宝宝们带来的便是五月首波彩妆,史上最强联名正是来自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 啦!
同是日本品牌,不管是 Shu Uemura 或是 Onitsuka Tiger 都是众所周知的创意时尚品牌,这回强强联合又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此次 SHU UEMURA 可是与 ONITSUKA TIGER 联名推出了一系列超有活力 feel 的系列彩妆,其中包括了眼影盘,唇彩,卸妆油,和美妆产品等彩妆,相信宝宝们都迫不及待它们的到来了吧!
不再买关子,小编这就带宝宝们看看此次联名一共推出了什么彩妆吧!

8色眼影盘
首先最为抢眼的便是此次联名推出的8色眼影盘啦~ 一共推出了两款不同色系眼影盘供宝宝们选择,若宝宝们属于喜欢创新的时尚引导者敢大胆尝试新眼妆就别错过这盘 #Beyond The Limit Eye Palette 啦
但若宝宝们更喜欢永不出错的自然眼妆当然必入手这盘 #Set The Motion Eye Palette,一系列棕色系眼影除了好搭还是好搭,作为日用眼影再适合不过了!

Beyond The Limit Eye Palette 

Set The Motion Eye Palette

Rouge Unlimited
再来便是许多宝宝们熟悉的 Rouge Unlimited 系列唇膏啦~ 一共推出了两款唇膏质地 Rouge Unlimited Lacquer Shine 和 Rouge Unlimited Matte,各质地更是推出了三支唇膏色号,喜欢橘红色唇彩的宝宝可别错过啦~

Flame Chaser

Summer Punch

Sunrise Energy

Red Boost

Chili Ambition

Tangy Orange

Hard Formula
再来有关注小编分享的宝宝相信对 Shu Uemura 家这款经典眉笔 Hard Formula 都不陌生,当然此次联名也不会少了这款限量 Hard Formula 啦~
以鲜艳的黄色亮相为原本的古板设计增添了些许运动风完全显小清新啊

当然除了以上重点彩妆此次 Shu Uemura x Onitsuka Tiger 联名还推出了卸妆油,底妆刷,睫毛夹等美妆产品,喜欢的宝宝可别错过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