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BENEFIT 再迎来全新 Cheek Stars 腮红盘!迷你版 Mini Reunion Tour 除了明星腮红 Hoola 还加入了全新 Georgia & Sugarbomb!

By May 11,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身为 Benefit Cosmetics 家忠实支持者的小编又带上 Benefit 家最新腮红盘给宝宝啦!
这回 Benefit 又有什么新做呢?这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了解!

Benefit Cosmetics 家腮红可说是他们家的必买彩妆之一,这回推出的全新新品便是这盘 Cheek Stars Mini Reunion Tour 啦!
这盘 Cheek Stars Mini Reunion Tour 除了收纳了他们家的超火 HOOLA 色号,这回还带上早前面市不久的 Georgia Sugarbomb,让宝宝们一次拥有腮红及修容彩妆完全是让人无可挑剔啊!

首先对于有留守小编分享的宝宝相信对 HOOLA 这颗腮红色不陌生,受欢迎程度完全是神级别,像是早前推出的 #BABE ON BOARD#CHEEKLEADERS 都收纳了这颗色号,用它作为修容再适合不过啦!

再来便是小编早前分享过的 Georgia 腮红色号啦~ 带有微微棕调与粉桃色的综合使腮红色号看起来更自然白搭,不管任何妆感都轻松搭配还很显气色,作为宝宝们的日用腮红色再适合不过啦~

最后怎么能少了颗粉色系腮红呢!尤其是喜欢打造甜美妆感的宝宝定会喜欢上这颗 Sugarbomb!
四色设计中的奶色有效综合其余的粉色系使粉色色调看起来更柔和不唐突,其中的微紫调更是带出粉色调里的 cool tone 使它更好搭配宝宝们的甜美妆容,好看之余还超自然完全是宝宝们今年春夏必买腮红色号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