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迪奥 DIOR FOREVER 系列都有哪些底妆品?必买的都在这里 这就带你一起来了解!

By May 24,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说到迪奥 Dior Beauty 家的底妆系列中不能错过的便是 Dior Forever 系列啦!
但是宝宝们对此底妆系列又了解多少呢?今天小编就为宝宝们盘点三款 Dior Forever 底妆产品,重点是三款都是他们家必买呢!

首先首款要推荐的便是 DIOR FOREVER 长效24小时不脱妆底妆液啦!
作为此系列的经典底妆液色号选择更是多达 37 种,不管宝宝们是较白皙肌肤或是健康肤色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款适合自己的底妆色!
这款 Dior Forever 底妆液呈妆效果为哑光,其中还加入了能够杜绝 UVA 和 UVB 的 SPF 35 PA+++ 成分哦

 

第二款便是带有亮感呈妆的 DIOR FOREVER SKIN GLOW 啦~
呈妆效果是很自然的微亮感而非油亮的感觉,持妆效果长达 24 小时也没有多余的出油困扰哦
这款 Dior Forever Skin Glow 推出色号也很全面,一共推出了 32 个底妆色号哦

除了着重于底妆宝宝们也别忘了遮瑕这一步啊~
作为同系列推出的 DIOR FOREVER SKIN CORRECT 遮瑕膏继承了以上两款底妆液的 24 小时持妆效果,遮瑕度更是中级至上等级,覆盖像是最普遍的黑眼圈、痘疤等都没问题~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