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万众瞩目就是妳!PERIPERA SUGAR🍬TWINKLE COLLECTION 好闪呐 !闪亮眼影搭配闪亮底妆妳 get 了吗?

By May 27,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这个春夏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宝宝们就不能错过 Peripera 最新上架彩妆系列 Sugar Twinkle Collection 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페리페라 Peripera Official (@peripera_official) on

只能说此系列的彩妆也太闪了吧!
Peripera Sugar Twinkle 一共推出了眼影系列 Sugar Twinkle Liquid Shadow 和 Sugar Twinkle Liquid Glitter 以及高光 Ink V Highlighter,而每款彩妆都属于闪亮系列,这回想低调都难啦!

首先先来说说这款 Sugar Twinkle Liquid Shadow 吧~ 一共推出了 #Clarity Pink 和 #Juicy Coral 两个色号,而粉色与珊瑚橘更是时下最流行的韩系眼影色调,百搭同时很显小清新哦
这款 Sugar Twinkle Liquid Shadow 质地水润,呈现妆感为珠光质地,很适合作为宝宝们的春夏眼影彩妆哦

而相比起 Sugar Twinkle Liquid Shadow,这款 Sugar Twinkle Liquid Glitter 则是带有较明显颗粒的闪片让整体眼妆更添闪亮感,宝宝们可将它用在局部眼窝打造闪亮效果更显 blink blink 感呢~

此外宝宝们也别错过此系列的 Ink V Highlighter 高光盘哦~
搭配了三个不同色调粉饼综合高光色调,同时具备粉、棕、奶色调让上妆看起来更自然同时带出高光效果,除了作为宝宝们的高光盘还能当眼影使用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