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LA MER 高端气质彩妆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推出全新限量粉饼 ✨不容忽视的高贵指数你心动了吗?

By May 28,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说到奢华彩妆品牌 LA MER 不知道宝宝们还记不记得早在去年推出的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气垫呢?
这款气垫可说是 LaMer 家必买底妆产品,这回终于迎来了奢华限量版,不容忽视的高贵指数你心动了吗?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라 메르 코리아 (@lamer.korea) on

第一眼就能让人着迷完全是 LAMER 家的作风,无需小编的任何言语相信宝宝们都能感受到这款 Limited Edition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深深的奢华感了吧~

这款限量 Luminous Lifting Cushion 以大海泛起的波浪作为灵感,搭配了纯银和玫瑰金作为亮点配色,很是让人眼前一亮的出众气质完美带出 LAMER 一向提倡的尊贵优雅气质,不知道宝宝们你心动了吗?♡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