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PERIPERA 新品推荐 PURE BLUSHED🌞SUNSHINE CHEEK 超百搭小腮红轻松带出可爱俏皮好气质

By June 11,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身为喜欢韩系彩妆的宝宝相信对 Peripera 此彩妆品牌都不陌生吧!
今天小编就来为宝宝们分享这款来自 Peripera 家最新上架的腮红系列 Pure Blushed🌞Sunshine Cheek,每款色号都超好看哒!

这款腮红名为 Sunshine Cheek,所以每个腮红粉饼上印上了“It’s Okay You 🙂 Already Shine” 的文字,轻易就带出小编的好心情呢
这款 Sunshine Cheek 腮红一共推出了5款不同色号供宝宝们选择,不管宝宝们喜欢淡裸色、粉色或是橘色系腮红都能在这里找到,不仅色号多元每颗还超百搭呢

此外小编也很爱这款腮红的简约设计哦~
容量适中握起来手感很好,带出门很轻便而用起来也超好上手,整体就是清新、清新再清新!
此外 Peripera 还贴心的为此 Sunshine Cheek 腮红换上透明设计盖子让宝宝们在寻腮红时更好找,小小的心机设计是不是超贴心哒

附带一提这款腮红粉质细腻不容易掉粉,显色效果很自然也很饱和,好多宝宝用了都对它爱不释手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