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3CE | STYLENANDA 自然光感 Glow Cushion 或柔和哑光 Soft Matte Fit Cushion 哪款才是你的最爱?

By June 13,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韩国美妆大牌 3CE 终于推出全新气垫啦!
这回 3ce 可是为春夏增添了两款全新气垫,分别是带出自然光感的 Glow Cushion 和柔和哑光的 Soft Matte Fit Cushion,不知道宝宝们更喜欢哪款呢?

首先对于喜欢带有光感基底妆效的宝宝怎么能错过 Glow Cushion 呢~
这款 Glow Cushion 带出的妆感很自然一点都不是油腻感,而是像折射天然光泽完美照耀在脸蛋上,同时还附有滋润效果尤其适合作为宝宝们的日常气垫哦

相较于 Glow Cushion,带有柔和哑光妆效的 Soft Matte Fit Cushion 则是附有更好的控油效果也更适合油皮宝宝,就算带妆一整天也没有太明显的出油感哦
此外这款 Soft Matte Fit Cushion 也超适合宝宝们带出外补妆~ 质地本身很轻盈使粉底不容易卡分,完全就是宝宝们的 to-go 气垫嘛!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 Glow Cushion 或是 Soft Matte Fit Cushion 两款气垫都带有防晒及隔离紫外线 SPF 45 PA++ 功效,美美出门的同时也做好肌肤保护程序,完全就是性价比超高的一款气垫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最新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