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BIODERMA 夏季必备补水卸妆水💧Hydrabio H2O 红遍全球!再不入手就被抢光啦!

By June 30, 2020 September 13th, 2020 No Comments

说到夏季可能很多宝宝只想到要怎么挑选适合自己的彩妆,但是宝宝们是不是忽略了卸妆这一环呢?
今天小编就来为宝宝们介绍款超适合夏季使用的卸妆水,重点是它还自带锁水效果哦!

不再卖关子,今天小编要推荐宝宝们的便是这款来自 Bioderma 家的滋润卸妆水💧Hydrabio H2O!
相信有关注卸妆水这一环的宝宝都对 Bioderma 很熟了吧?没错,说道卸妆水就得想起 Bioderma!他们家推出的卸妆水可是备受全世界喜爱,超干净温和重点价格还超亲民呐!

当然都说夏季炎热,小编其实在每次卸妆时都会见起皮的困扰,所以小编看见这款 Hydrabio H2O 宛如救星降临啊~
Hydrabio H2O 成分温和,不含任何酒精或是羥基苯甲酸酯 (Parabens),就连敏感肌都放心使用

重点是这款 Hydrabio H2O 还是搭配了 Bioderma 独家 Aquagenium 配方从而达到更好的肌肤自产锁水效果,就算卸妆了也没有干皮的感觉
当然卸妆效果也是一级棒,就连防水彩妆都能轻松洁净,用起来很是方便好上手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