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URBAN DECAY 经典 NAKED 眼影盘💜神秘靛紫色系 ULTRAVIOLET 让你成为时尚博主!

By July 14, 2020 December 28th, 2020 No Comments

时尚美妆博主都爱的 Urban Decay 终于推出全新超神秘唯美的 NAKED 眼影盘 Ultraviolet 啦!
这款 Ultraviolet Palette 可是结合了今年超流行的靛紫色作为眼影盘主色,时尚之余还带有低调气质,完全就是宝宝们今年必收的眼影盘嘛!

说到 Naked Palette 那可是家喻户晓,人人追捧的超实用眼影盘呢~
而作为时尚彩妆大牌的 Urban Decay 更是为此全新 Ultraviolet 眼影盘加入了超耀眼的紫色系眼影,每颗色调都独具特色,其中珠光和闪片质地更是让人直呼太好看了吧!

当然可能很多宝宝会觉得紫色眼影还是有点难驾驭,所以这盘 Ultraviolet 眼影盘可是搭配了一系列的自然棕色系眼影以好完成宝宝们的日常眼妆很是方便
当然勇于尝试的宝宝也可加入适量的紫色系眼影作为眼妆点缀,低调的同时带出时尚感,让路人一秒变女神就靠它!

一系列棕色,紫色和烟熏色调让宝宝们轻松打造可盐可甜的时尚眼妆,这回不入手都对不起自己了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