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眉形 ON POINT 就是这么简单!除了眉笔你不能不知道的眉妆产品有哪些?

By August 6, 2020 December 28th, 2020 No Comments

说到彩妆相信很多宝宝都知道眼妆可是最能凸显特点的部位,那宝宝们知不知道其实好看的眉形更能修饰整体脸型,就像小编本身就算出门不想化妆也会淡淡的修饰眉形让脸型整体看起来更有轮廓哦
所以今天小编就为宝宝们带来两款来自 3CE 家的眉毛彩妆,除了眉笔宝宝们也不能错过以下这两款彩妆哦

首先当然是每位宝宝都必备的 EYEBROW MASCARA 染眉膏啦!
染眉膏除了作为搭配发色功能还能减少造型整体的违和感,尤其是带有独特发色的宝宝染眉膏可说是化妆包里的必备品呢
这款来自 3CE 的 EYEBROW MASCARA 一共推出了4款色号,色系属于由浅至深的棕色系,不管宝宝们的发色属于棕色系甚至是灰色系都适合使用哦

除了眉毛色号很重要,小编要强调其实定妆这步骤也对完美眉形带有举足轻重的功效啊!
像是这款 3CE EYEBROW FIXER 眉毛定妆液便是宝宝们用来刻制不规则眉毛的神器啦!透明色液体让宝宝们轻松搭配自己的眉毛色号,其中轻盈质地让上妆没有任何厚重感超舒服的哦

此外这款 3CE EYEBROW FIXER 眉形定妆液也很容易使用哦~ 宝宝们只需根据自己的眉形梳理便能定型,就连用来定型烦人的 baby hair 都不是问题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