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HERA 人气唇彩 SENSUAL SPICY NUDE BALM 再添新色号!💛Calamansi 和 ❤️ Lady.R 也太好看啦

By August 26, 2020 December 28th, 2020 No Comments

HERA 家的人气唇彩 SENSUAL SPICY NUDE BALM 再添新色号啦!
这回是清爽的亮黄色号💛Calamansi 和 红调十足的❤️ Lady.R,显色度完全不输正规唇膏呢!

首先这款新色号 💛Calamansi 可是款清爽的桔子口味,闻起来是清爽十足的果香味,特别清新也很甜哦~ 此外这支 Calamansi 上妆呈现的可是很自然的粉唇色,作为宝宝们的日常润唇膏或是作为滋润打底都很适合哦

再来便是这支带有鲜明红色的 ❤️ Lady.R 润唇膏啦~
这支 Lady.R 上妆属于很显色也很显眼的红色唇彩,鲜明程度完全不输唇膏质地,重点是还带有满满的水润感尤其适合干皮宝宝呢!

加上早前推出的六支色号,此 Sensual Spicy Nude Balm 可是一共收纳了多达八支唇彩色号重点是每款都超显色显气色,不知道宝宝们喜欢哪款色系呢?欢迎宝宝们留言与小编分享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