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TOOCOOLFORSCHOOL 经典修容盘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推出限量刺绣款 还加入了新色号哦!

By October 7, 2020 January 27th, 2021 No Comments

TooCoolForSchool 又有新作,这回是经典修容盘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迎来了全新限量刺绣般,重点是还加入了个新色号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핸제이 handy_j (@handy_j) on

相信习惯使用修容盘的宝宝对这款来自 TooCoolForSchool 家的经典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都不陌生,但是毕竟这款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修容盘只推出了一款色号 #01 Classic 相信对于许多宝宝来说都是小遗憾啊~
但是这回 TooCoolForSchool 终于为此经典修容盘推出全新色号 #02 Modern 啦!色调更倾向于灰调,相信对肤色较白皙的宝宝无疑都是个好消息!

这还不是重点,重点是这款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还换上了全新限量刺绣设计也太好看啦!
早前的修容盘设计更为精简低调,这回换上这款精致的刺绣设计更添新鲜感,就连小编都被它深深吸引了啦!

作为 TooCoolForSchool 的经典必买彩妆之一,这款 Artclass by Robin Shading 用途可是很广哒!
除了作为脸型的修容,宝宝们还可用在发线,锁骨等多部位增添自己想要达到的立体感~ 话不多说小编也来添购一盘了!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