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AMUSE 首款 VEGAN 气垫上架啦!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温和中性 敏感肌的必备!

By November 7, 2020 January 27th, 2021 No Comments

韩国知名彩妆品牌 AMUSE 推出自家首款 VEGAN 气垫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啦!
这款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主打天然成分、温和触感,就连敏感肌宝宝都能放心使用呢!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빈 (@bean_cos) on

精华成分高达 70%,这款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完全就是干皮宝宝的救星嘛!
无任何化学成分打造的一款温和气垫,用起来舒服不刺激肌肤,不论是持妆度或是遮瑕度都属于中上,可说是款十全十美的气垫呢!

此外小编也很喜欢这款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气垫的超清新设计呢!
晶莹剔透的心思设计让人很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完美表达出清爽温和气质,第一眼看它完全不会发现它就是盘气垫呢

敏感肌宝宝们是不是般不急待想尝试这款 Skin Tune Vegan Cover Cushion 了呢?
宝宝们可得谨选适合自己的一款温和彩妆,要知道爱护自己的肌肤正是上妆的第一步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