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2020 年末彩妆 Holiday Collection 再添一弹!LES CHAINES D’OR DE CHANEL 限量奢华组合再现啦!

By November 20, 2020 January 27th, 2021 No Comments

2020 年末彩妆再添一弹,今天要为宝宝们带来的正是时尚界大牌 CHANEL 啦!
这回 Chanel 可是为今年的年末彩妆【LES CHAINES D’OR DE CHANEL】下足心思,看看那满满的 Chanel logo 就知道它有多奢华!

【LES CHAINES DE CHANEL】Illuminating Blush Powder
首先在此系列中最受瞩目的正是这盘美得不要不要的腮红盘啦!只能说这盘粉色腮红也太好看,独特的色调完美搭配任何肤色,里头添加的珠光质地更是默默地为整体妆感增添了高贵气质,难怪美妆博主们都在强推!

【OMBRE PREMIERE】Longwear Powder Eyeshadow
作为此系列也是该品牌的全新单颗眼影 line,这款 Longwear Powder Eyeshadow 可是一口气推出了四款超显色色号:#925 Or Antique、#926 Or Blanc、#927 Cuivre Rose、#928 Cuir Brun
四颗眼影都带有超细腻的珠光质地,注定让宝宝们成为全场焦点!

【ROUGE ALLURE】Luminous Intense Lip Colour
由 Chanel 独家设计师 Lucia Pica 调制的全新色号 #107 Or Beige,#117 Or Cuivre,#127 Rouge D’or,#137 Rourpre D’or 可是此系列的独家必收,不管是自然的豆沙色到经典红调,每款都带有淡淡的珠光呈妆,增添新鲜感之余还很显时尚感呢!

值得一提的是此【LES CHAINES D’OR DE CHANEL】系列可是尽心设计,每款彩妆都换上了 Chanel 的独特连锁设计很是好看,作为 Chanel 今年的年度彩妆系列相信宝宝们都忍不住剁手了吧!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