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创意联名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 带你进入趣味十足 2020 Green Holiday!创意插画玩味角色除了好用还好玩呢!

By November 29, 2020 February 14th, 2021 No Comments

喜欢 Innisfree 家产品的宝宝看过来!
今天小编就来为宝宝们分享 Innisfree 今年的年末系列,玩味十足的 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 限量联名护肤彩妆上架啦!

Jumbo Youth-Enriched Cream 🌿
首先宝宝们不容错过的正是这款 Innisfree 家的人气抗老 – 济州寒兰复合滋养霜啦~
这款带有兰花成分的滋养霜除了质地水润不黏腻,使用起来也没有一般抗老霜的负重感很是舒服,尤其是喜欢使用这款滋养霜的宝宝此回还能收入这款限量加大版,容量可是增加到 100ml 呢!

Green Tea Seed Serum 🌿
再来便是家喻户晓,人手一瓶的 Green Tea Seed Serum 绿茶籽保湿精华啦!这瓶 Green Tea Seed Serum 功效完全无需小编多说,这回还推出了 160ml 的加大版,加上限量小白瓶设计更是让人好想收集啊~

Glam Mood Palette 🌿
而说到彩妆分享怎么能少了此系列的唯一一盘眼影盘 Glam Mood Palette!一共收纳了八颗超好搭配的大地色系眼影色号,没有夸张色调但却是宝宝们的入门必备眼影盘哦~

Perfumed Hand Cream Set 🌿
说到护手霜怎么能忘了 Innisfree 家的这款超方便携带济州香氛护手霜呢!
这组限量三支装 Perfumed Hand Cream Set 可是收纳了人气首选 Guesthouse Laundry,Yuja Tea 和 Pink Coral 三种香氛,让宝宝们使用起来除了滋润还不粘腻,淡淡的天然香气更是让人感觉好舒服~

Deep Floral Perfumed Diffuser 🌿
想要为家中增添点大自然氛围的宝宝怎么能错过这款 Deep Floral Perfumed Diffuser!
此次的 Green Holiday 系列一共推出了小绿瓶【居室純粹香頌濃郁花香】和小紫瓶【居室純粹香頌甜蜜果香】两款香氛,除了香气十足还带有凝神效果完全是宝宝们的居家首选哦

小编很是喜欢今年这款 INNISFREE x STEVEN HARRINGTON 的限量跨界结合,每款单品除了好玩还超好用,有没有宝宝像小编一样爱了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