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SKINFOOD 燕麦谷粮系列上架啦!超可爱 Nuts Cereal 眼影盘搭配全新亮光 Chiffon Dewey 唇膏带你过年末!

By December 9, 2020 April 18th, 2021 No Comments

Skinfood 全新年末彩妆 Nuts Cereal Collection 上架啦!
眼影盘 Nuts Cereal 可是一上架便被疯狂抢购,一系列珠光闪片眼影质地也太有谷粮气息,好搭配色系让宝宝们度过个亮丽年末!

首先先来看看这盘作为此系列的重头戏,Nuts Cereal 六色眼影盘吧~
首先最为吸引小编的便是六颗眼影色号都是由珠光质地组成,高调但是一点都不踩地雷,只能说这盘 Nuts Cereal 色号搭配得也太好了吧!

再来便是这款早前上架的 Chiffon 唇膏,这回推出全新亮光质地 Chiffon Dewey 啦!
这款 Chiffon Dewey 虽说没有早前的 Chiffon Smooth 推出这么多色号,但是这三支 #01 Peanut Red,#02 Almond Brick 和 #03 Oat Beige 色号都属于超好驾驭也适合日常使用的唇膏色号,就连不常使用唇膏的宝宝都不妨试试它的水润质地与自然呈妆哦~

最后小编还要推荐这款可爱爆表的 Royal Honey Propolis Essence Cushion 气垫,看看那超可口的蜜糖外观简直是让小编的少女心爆棚嘛!
这款 Royal Honey Propolis Essence Cushion 可是加入了最高品质的蜜糖成分让呈妆为自然的 glowing skin,尤其是喜欢带有滋养成分气垫的宝宝不妨试试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