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AGE 20’s 第三代 Essence Cover Pact HQ 上架了!这回是刺绣花纹设计 乍看下还有点像迪奥款呢!

By January 12, 2021 May 23rd, 2021 No Comments

一向以超美气垫设计闻名的韩国人气彩妆 AGE 20’s 终于迎来了第三代 Essence Cover Pact HQ 啦!
这回设计为复古经典刺绣花纹,乍看之下还有点像迪奥款呢!

首先最引人注目的正是它的超华丽设计啦~
只能说这款 Essence Cover Pact HQ 完全就是小编的菜,很有气质的格纹纹路搭配犹如刺绣的精致设计真的很适合气质型女孩,尤其是带出门补妆定会被问翻呢!

再来便是 AGE 20’s 一向推崇的精华成分啦~
尤其是喜欢水润感底妆的宝宝相信都会爱上这款全新 Essence Cover Pact HQ 的超舒适质地!上妆时明显感觉肌肤水嫩嫩的但是一点都不油腻,尤其是宝宝们打造 glowing skin 的好帮手哦~

看完以上分享小编只想说是心动的节奏,这么好看的一款气垫不入手都对不起自己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