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韩系彩妆 Colorgram 完全是新手指南!Multi Cube Palette 5 Colors 除了百搭好看还不踩地雷 难怪瞬间成人手一盘!

By January 18, 2021 May 23rd, 2021 No Comments

对于很多化妆新手宝宝们相信都会遇到选择入门彩妆的困扰吧~
不怕不怕,今天小编就为宝宝们推荐款韩妞们都大爱的入门必备眼影盘,来自 Colorgram 的超百搭眼影盘 Multi Cube Palette 5 Colors!

这款 Multi Cube Palette 5 Colors 一共推出了两款色系供宝宝们选择,分别为自然棕色调的 #01 Basic Brown 和带有点点甜美粉色系的 #02 Romantic Cube,重点是两盘都搭配了眼影,腮红以及修容色号,用起来超容易上手哒!

小编尤其喜欢修容色号的波浪设计,若宝宝们仔细观察便能发现其实修容色号可是由四颗不同色号组成,这样能使上妆更为自然还凸显精致五官,只能说韩系彩妆完全是化妆新手的救星啊!

此外小编也很爱这款 Multi Cube Palette 5 Colors 搭配的三颗珠光质地眼影,很闪但是一点都不夸装而是微微的小颗粒闪粉质地让眼睛整体都亮了起来,很仙很闪还很好搭配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