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Estee Lauder 水光唇膏一口气上架 20 支色号!全新系列 Pure Color Illuminating Shine 每支都是神仙气质!

By February 6, 2021 May 23rd, 2021 No Comments

Estee Lauder 家最新彩妆 Pure Color Illuminating Shine 上架啦!
这回 Estee Lauder 可是大花心思一口气推出了多达 20 支唇膏色号,重点是每支都超好看哒!

首先不得不夸的正是这款 Pure Color Illuminating Shine 的神仙颜值啦~ 以全身的玫瑰金亮相也太高贵,重点是简约的设计上无时不透露奢华时尚感,很有 Estee Lauder 家一向给人的彩妆大牌气质呢

重点是这款 Pure Color Illuminating Shine 推出色号也太全面了吧!
一共推出了多达 20 支唇膏色号,不管宝宝们是喜欢什么色系的唇膏都能在此系列中找到你们的心头好呢~
此外小编也不忘私心推荐,尤其是色号 #911 Little Legend,#912 Astonishing 和 #916 Part of 1 完全是今年春夏必备呢!

神仙颜值搭配超甜色号完全是逼着小编的钱包就范,有没有宝宝像小编一样心动了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