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M.A.C 经典万人迷唇彩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r 必收色号 #Devoted to Chili 成春夏时尚必备!

By March 19, 2021 May 23rd, 2021 No Comments

说到唇彩不管是宝宝们想要添加唇膏,唇釉或是唇蜜相信许多宝宝的首选都是 M.A.C 吧!
而作为 M.A.C 家的热门唇彩系列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r 推出色号多不胜数,所以今天小编要为宝宝们分享的便是必收色号 TOP 1 推荐色:#Devoted To Chili 啦!

有入手这支唇彩的宝宝们举手!
作为 M.A.C 家的热门系列,这款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r 色泽饱满不易晕妆,除了带有温柔的哑光呈妆但是质地一点都不干皮,还带有长达十小时的滋润感呢!

而这款 Powder Kiss Liquid Lipcolor 推出色号可是多不胜数,除了热门色号像是 #Marrakesh,Mull It Over,A Little Tamed 等都是时下夯色,但是作为不败经典的 #Devoted To Chili 可是永不退时的经典红色,又纯又欲还超好驾驭,只能说用了它宝宝们就是男神收割机!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