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超滋润还带仙女气质!M.A.C Tendertalk Lip Balm 带出独一无二完美唇色!

By November 12, 2021 May 3rd, 2022 No Comments
喜欢 M.A.C 家唇彩系列的宝宝有福啦~
今天小编就为宝宝们分享款来自 M.A.C 家的超独特滋润润唇膏 Tendertalk Lip Balm ,据说显色度还会根据每位宝宝的体质和温度而改变呢!
首先这款 Tendertalk Lip Balm 光是外观设计就把小编迷得不要不要的,超耀眼的极光色管身也太好看也很出众,与以往的唇膏设计都很不一样看起来是不是超前卫的!
这款 Tendertalk Lip Balm 一共推出了三个色号,分别为:#Candy Wrapped、#Play with Me 和 #Pretty Me Up
完美呈现了裸色、粉色和珊瑚橘三款不一样色系,但是每支都能让宝宝们瞬间颜值爆表哦~
重点来啦~ 这款 Tendertalk Lip Balm 最让小编惊艳的地方便是他的超独特质地可是会根据每位宝宝的体质和温度调节显现的色调,让每位宝宝们都能带出不一样的感觉和气质,出门再也不怕撞色了!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