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PERIPERA 经典唇彩系列 Ink the Velvet 再添新色号!性感砖红与甜美豆沙色也太好驾驭啦!

By January 29, 2022 August 8th, 2022 No Comments
说到 Peripera 家的唇彩系列有谁不认识经典款 Ink the Velvet!
有关注小编分享的宝宝相信都知道小编可是超爱 Peripera 家的 Ink the Velvet 系列,不仅质地舒服色号也超好看,尤其是每支色号都各有特色还超好搭配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나날뷰티✨ (@blogger_nanal)

今天就为宝宝们捎来好消息,就是这组经典 Ink the Velvet 再添加全新五支新色号啦!
全新 #24 Milky Nude、#25 Cinnamon Nude、#26 Well-Made Nude、#27 Strawberry Nude、#28 Mauveful Nude 都是以砖红色系和豆沙色系为主,完全就是打造气质妆容必备!
不必小编多说相信宝宝们对这组经典 Ink the Velvet 都再熟悉不过了~
小编只能说这组 Ink the Velvet 真是小资女们的必备,就连小编本身也收集了超多色号,毕竟亲民价格搭配超高级质感真是太划算,就算整租带回家也不用剁手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