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YSL 经典底妆液全新上架!ALL HOURS FOUNDATION 全新设计、全新质地,让你从新再爱上它!

By June 18, 2022 December 26th, 2022 No Comments
YSL 迎来全新的 ALL HOURS FOUNDATION 啦~
说到 YSL 家的这款经典底妆液可是一向备受喜爱,而这回迎来的全新升级版更是值得让人期待!
说到这款经典必备,人手一支的 All Hours Foundation 一向是以它的超轻盈质地闻名,清爽不粘腻但是覆盖度可是出乎意料的好,无论是一年四季都适用的质地让它轻松登榜,就连干皮或是油皮宝宝都爱哦!
而这回迎来的这款升级版当然得超乎之前的想象啦!
好多入手了的宝宝都被他的质地给惊讶到了,因为质地也太水润了吧!清爽已不足已形容它的干爽质地,只能说体验就像是零妆感!
此外宝宝能发现这款 All Hours Foundation 还改变了外观上的设计,尤其是 YSL logo 精致的刻在瓶盖上更显时尚大牌的大气感,而金色元素更是完美体现了 YSL 家的一贯独特风哦
这款全新 All Hours Foundation 一贯地采用了之前都在使用的挤压式设计特别卫生,收纳起来也很方便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