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WAKEMAKE 水感滋润清爽底妆成小资女必备!Water Velvet Vegan Cushion 新品上架!

By September 21, 2022 December 26th, 2022 No Comments
韩国彩妆品牌 Wakemake 推出全新清爽型气垫 Water Velvet Vegan Cushion 啦~
一共上架了三款色号供宝宝们选择,想要拥有像欧尼们水光肌的宝宝千万别错过今天分享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웨이크메이크(WAKEMAKE) (@wakemake_official)

首先这款 Water Velvet Vegan Cushion 可是他们家同系列底妆液的延伸,推出的气垫设计是不是更方便上妆呢!
一共推出了三款色号,分别是:#Porcelaine,#Vanilla 和 #Neutral~ 没有太多色号选择,色调都是较适合白皙肌肤的宝宝哦
当然虽然没有推出太多色调,但是这款 Water Velvet Vegan Cushion 质地还是很吸引人哒~
超水润质地特别适合干皮宝宝,一整天不容易脱妆覆盖感也很好,是款很适合作为日用的一款气垫哦~
此外这款 Water Velvet Vegan Cushion 气垫的设计也很圈粉,洁净的白底搭配不规则边角设计犹如鹅卵石形态,不再是规规矩矩的圆形呈现是不是很特别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