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CHOSUNGAH 推出升级版底妆棒 Mega Fit Stick Foundation 一键上手轻松驾驭!

By October 3, 2022 December 19th, 2023 No Comments
韩国彩妆品牌 Chosungah 迎来全新底妆棒 Mega Fit Stick Foundation 啦~
光是它那超时尚的哑光黑设计就迎来一票宝宝的赞许,用起来也轻松驾驭哦!
这款 Mega Fit Stick Foundation 一共推出了三个色号分别是 #00 Porcelain,#01 Natural Ivory 和 #02 Natural Beige
色系自然不死白尤其带出欧尼们的莹亮美肌感觉,尤其适合喜欢打造自然甜美妆容的宝宝哦~
此外这款底妆棒用起来也特好上手,完全无需任何技巧轻松驾驭!
宝宝们只需将底妆棒均匀滑过肌肤再使用附带的 M 型刷子顺开便是完妆,尤其是 M 型刷子更是轻松触及脸部任何轮廓让上妆更简易方便,尤其是喜欢打造自然或是无妆感妆容的宝宝真的是必入手呢!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