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DASIQUE 2022 F/W 带来百搭针织限量彩妆,冷暖色调自然好看还显气质!

By November 4, 2022 December 19th, 2023 No Comments
Dasique 也推出他们家的针织系列彩妆啦!
上回才为宝宝们分享了 Holika Holika 家的 it’s NEAT Collection,这回 Dasique 也推出了他们家的 2022 秋冬系列,尤其是冷暖双调也太好搭配了吧!
SHADOW PALETTE
这款九宫格眼影盘完全就是长在了小编的审美点上呐!一共推出了暖色调的 #15 Beige Knit 和冷色系的 #16Violet Knit~
两盘配色都是温柔小姐姐属性,不踩雷同时怎么搭怎么好看,特别适合作为宝宝们的日用眼影盘哦~
BLENDING MOOD CHEEK
再来便是这盘集齐了超多色号的腮红盘 Blending Mood Cheek!
四颗色号都是显气色必备,像是 #04 Beige Knit 真的很自然的搭配任何妆容,而 #05 Violet Knit 则是甜甜的熏衣紫色调,很是时下流行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