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创意联名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SHU UEMURA x SAILOR MOON 推出首款联名系列【Eternal Holiday Collection】美少女战士正式出击!

By November 8, 2022 December 19th, 2023 No Comments
SHU UEMURA x SAILOR MOON 首款联名彩妆系列【Eternal Holiday Collection】来啦!
这回可是美少女战士本尊出击,可爱又好看的玩味彩妆妳怎能不心动!
MOON CRISIS EYE PALETTE
首先便是这组联名款的必备主打眼影盘 Moon Crisis Eye Palette 啦!
超独特的月亮设计完全就是美少女战士的代表,再搭配宝蓝色系作为这组彩妆的主要色调真的是又神秘又霸气,光是设计就得打满分!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u uemura taiwan 植村秀 (@shuuemuratw)

这盘 Moon Crisis Eye Palette 一共收纳了九颗色号,其中的珠光质地更是让人直呼好闪!像是金色系和铜色系很是大胆且时尚,很有美少女战士金光闪闪的气质呢!
ETERNAL PRISM EYE PALETTE
再来便是稍稍低调的这盘 Eternal Prism Eye Palette!一共搭配了六颗亮颜色号,像是粉色、紫色等冷色调真的很适合秋冬使用,同时以珠光质地为主也一样很圈粉哦~

 

View this post on Instagram

 

A post shared by shu uemura taiwan 植村秀 (@shuuemuratw)

再来便是小编本身很期待的唇彩组合,这回的联名系列一共推出了 Rouge Unlimited Amplified Lacquer,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和 Rouge Unlimited Kinu Cream 选择哦~
喜欢它们家 Unlimited 系列唇膏的宝宝当然的选择 Rouge Unlimited Amplified Lacquer 和 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啦~质地很奶油用起来真的很顺滑不扯皮,重点是显色度超好特别显气色
Rouge Unlimited Amplified Lacquer 推出色号:Mauve Flash,Miracle Velvet
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推出色号:Dream Last,Pretty Crimson

最后当然还有液状唇彩 Rouge Unlimited Kinu Cream 啦~ 推出色号为 Guardian Sparkle 和 Romance Blush
质地顺滑很显色同时质地也很舒服轻盈,就算带妆一整天也依旧不显唇纹哦~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