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限量精品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MAC 年末限量 BUBBLES & BOWS 唯美彩妆多不胜数🎀每款都是必入手单品

By December 15, 2022 December 19th, 2023 No Comments
上回为宝宝们分享了几组 MAC 家的 BUBBLES & BOWS 必买彩妆,今天就来继续种草宝宝们,毕竟 MAC 家彩妆真是怎么买都不嫌多啊!

🎀EYE LOVE SURPRISES EYE SHADOW PALETTE X 6🎀
首先便是这盘颜值爆表、满满少女心的六色眼影盘啦~ 这款眼影盘一共推出了两种配色,分别是 #Best-Sellers 和 #Regal Rose
两款配色没有太大的差别,都是属于百搭日用款~ 当然小编可是完全冲这颜值而来,毕竟粉粉的外观搭配超可爱蝴蝶结又有谁人能抗拒它的魅力啊!

🎀A TASTE OF MATTE LIPSTICK X5🎀
再来便是气质甜美于一身的这组五支装哑光唇膏 A Taste of Matte Lipstick x5!
色系鲜艳还显神秘感,尤其是上唇丝滑舒服还超显色,只能说 MAC 家的唇膏系列总是不让人失望!

这组 A Taste of Matte Lipstick x5 收纳色号为:
🎀 Moscow Mule
🎀 Make It Merry
🎀 The Perfect Bow
🎀 Taste Of Romance
🎀 Sip Happens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