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La Mode Style 时尚流行精品
美容美妆

【美容美妆】好用的彩妆永不过时!GUERLAIN🐝时尚奢华眼影盘搭配超耐用润唇膏成剁手必备!

By January 5, 2023 December 19th, 2023 No Comments
说到 Guerlain 大牌相信还是有很多宝宝感到比较陌生,毕竟他们真的很低调但是绝对是行走于奢华路线,尤其是他们家的香氛系列依旧是小编的强推呢~
而今天小编就来推荐宝宝们两款来自他们家的必入手彩妆,毕竟好用的彩妆可是永不过时的哦!

Ombres G Eyeshadow Quad
这款四宫格眼影盘属于 Guerlain 家的新品,色调独特大胆同时也不缺少百搭色号,用时尚又前卫来形容他们家彩妆再适合不过了!
这款眼影系列一共推出了六款配色,而小编则是推荐宝宝们入手这盘 #Royal Jungle,棕色系为主特别百搭也显气质,任何场合都适用~

KissKiss Bee Glow
再来则是 Guerlain 家的最畅销彩妆之一,Kisskiss Bee Glow 润唇膏啦~
光是外观上就霸气十足,推出了六支色号也是属于日用好驾驭型,特别自然显气色哦~

Guerlain 家的彩妆一向不让人失望,除了时尚好用品质也是杠杠的!
尤其是眼影 Eyeshadow Quad 更是粉质细腻不晕妆,上色鲜明超好驾驭,而 Kisskiss Bee Glow 还是颜值代表,请问有哪位宝宝能抵挡它们的魅力啊~

喜欢小编文章的宝宝
欢迎订阅FB专页La Mode多多关注第一手时尚精品
若宝宝有任何想推荐的精品也欢迎电邮来告诉小编哦